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2424

    201695日,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中共咸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在第9期“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的通知》要求,咸宁市档案局在“主题党日+”当天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就周恩来同志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学习由局党支部书记傅宏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档案局局长雷锡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周恩来同志关于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档案、方志工作实践中以伟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努力改造思想,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加强自我改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自身经历、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周恩来同志的重要论述内容,进一步坚定思想,结合“四讲四有”标准,过好“五关”,切实将自己摆进去,查问题、找不足,始终将自我改造作为终身必修课。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自觉起到党员带头作用,发挥主观能动性。要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要勇于担当,服务大局,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做一名党和人民群众信赖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咸宁市档案局、咸宁市方志办 通讯地址:咸宁市温泉路71号

邮编:437100 电话:(0715)8891601 传真:(0715)8256487 查档电话:(0715)889160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鄂ICP备05083640号

微信关注
咸宁市档案局
微信关注
咸宁市方志办